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2019初一I及初二F班觀摩音樂會、2019高C班觀摩音樂會

2019初一I及初二F班觀摩音樂會、2019高C班觀摩音樂會

日期: 10/12/2019

10/12/201914/12/2019

合唱組分別於
121014日在西九龍團址演唱廳舉行本年度最後兩場觀摩音樂會。首先登場的是初一I及初二F的小團員,音樂會以小蝴蝶和兩位團員的故事為主軸,以歌聲告訴小蝴蝶世界的美好。活潑可愛的小團員時而化身小蜜蜂唱出《Song of the Bumblebee》,時而化身彩虹演繹《Sing a Rainbow》,逗得觀眾不亦樂乎。最後,團員們更變身成小天使,並邀請父母一同到舞台上表演兩首聖誕歌,音樂會亦在一片和樂的氣氛下結束。

 

隨後就是高級組哥哥姐姐們的演出,高C班團員在30分鐘的音樂會上演繹多首廣東話及英語作品,包括新加坡作曲家Darius Lim的作品《The Magic of Wizard Davinza》及香港作曲家譚樂希的《如果可以》。其中演繹由多首廸士尼經典作品編寫而成的《Happily Ever After》時,更加入不同的動作及舞台走位,以專業的表現贏得觀眾熱烈的掌聲及讚賞。

 

本年度的合唱組觀摩音樂會已圓滿舉行,期待明年再有機會向觀眾們展現團員們的練習成果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