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頁
  • >
  • 2018敲擊班觀摩音樂會

2018敲擊班觀摩音樂會

日期: 08/12/2018

2018敲擊班觀摩音樂會

8-12-2018

 

敲擊班的團員在128日這天格外興奮,因為他們即將於「香兒」首個敲擊班觀摩音樂會上演出!團員們準時抵達西九龍團址演唱廳,綵排過後,就看到爸爸媽媽進場,抖擻精神準備演出。

 

音樂會先安排較年幼的體驗班及初班團員表演,再循序漸進到中級和高級,導師更展現平常的練習活動,讓家長看到團員的學習成果。體驗B班的團員先表演《看星》及《鐘錶店》,再到初A及初B班團員演奏《Minuet in G》、《Ode to Joy》及學習基本拍子的《Study No.1》。隨著團員程度遞進,表演的樂曲難度亦有所增加,中A、中B及中C班的團員分別表演更為較為繁複的《天空之城》、《Study No.4》及《Five Stroke》,高AB班則壓軸演奏《Study No.8》、《Ave Maria》及《Jesu, Joy of Man’s Desiring》。家長們看到團員專注表演,紛紛會心微笑,更以熱烈掌聲鼓勵一眾演出團員。

 

 

Top